2022年10月22日 星期六

藝術生產是政治的也是民主的

聯副電子報
【udn 3C手機資訊報】提供您最新的3C相關新聞及消費情報,讓你輕鬆的掌握第一手的3C快訊。 【哈佛商業評論電子報】包含領導、創新、策略、管理等四大領域精彩內容。歡迎訂閱,與世界一流的管理接軌!
★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,請按這裡線上閱讀
新聞  健康  u值媒  udn部落格  
2022/10/23 第7563期  訂閱/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

人文薈萃 觀景窗
【愛情共和國】長期徵稿
情書簡訊
李月治/同事相見不相識

  人文薈萃

觀景窗
Betty est Partout/聯合報
斷捨離,是對生活的整理,也是對空間的重整。──Betty est Partout ......

【愛情共和國】長期徵稿
貓編報報/聯合報
愛情共和國裡有:電影國、音樂國、旅行國……歡迎以各種「國度」為場景的真實愛情故事,以「我」為敘事角度,每篇文長1200字內為佳。稿寄:benfen@udngroup.com ......

情書簡訊
靖心/聯合報
我有選擇困難症,唯獨選擇你作為終身伴侶,我毫不猶豫 ......

李月治/同事相見不相識
文/李月治/聯合報
秋日於公園漫步,一位女士叫住我,口罩上的一雙眼睛笑吟吟,是誰?分明陌生卻又似曾相識。見我疑惑,她自我介紹一番,原來是前同事陳姊。 陳姊過去因為憂鬱症纏身,有一雙極悲傷的眼神,秋日草木蕭瑟時節尤甚。她的憤怒和憂鬱都來自於夫家,來自於身邊那個人。 陳姊的先生婚前有過一段刻骨銘心的初戀,後來分手娶了她。當陳姊的婆婆去世後,公公再婚,卻作夢也想不到,那對象竟是陳姊先 ......

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「聯合線上公司」或授權「聯合線上公司」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,
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。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,請【
聯絡我們】。
  免費電子報 | 著作權聲明 | 隱私權聲明 | 聯絡我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