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1月21日 星期一

汪小菲全面開戰!砲轟S媽小S 周渝民藍正龍也中槍

星新聞電子報
【北美智權報】探討專利與智慧財產權,涵蓋各國重要的侵權訴訟分析、法規解析,提供您需要的IP實務與知識! 【柿子文化心靈養生報】提供健康、飲食、旅遊等各種人生體驗,讓你照顧自己的身體,也疼愛自己的心!
★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,請按這裡線上閱讀
新聞  健康  u值媒  udn部落格  
2022/11/22 第7876期 訂閱/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

影視大代誌 大S查封汪小菲資產就靠「一張紙」 被指「離婚神佈局」
被張蘭遷怒快氣死 S媽「小菲離婚前做了什麼」藏玄機
汪小菲爆許雅鈞「樓下找姑娘」 諷小S不敢吭聲
汪小菲全面開戰!砲轟S媽小S 周渝民藍正龍也中槍
發燒星動態 遭指「霸凌林玉書元凶」 《全明星4》劉心語洩委屈心聲

影視大代誌

大S查封汪小菲資產就靠「一張紙」 被指「離婚神佈局」
綜合報導/噓!星聞
大S與汪小菲協議離婚滿一年,就傳出汪小菲積欠超過500萬的生活費用,違反離婚協議,被大S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,在台的存款與資產被查封,而這一切都歸功於大S協議離婚時的神佈局。 據「鏡週刊」報導,大S離婚時找了知名律師賴芳玉,並遵循先前賴芳玉為張清芳、福原愛安排的離婚模式,先在法庭外由律師協商財產等協議內容,達成共識後再告進法院,在法官的見證下雙方簽下調解筆錄,而這份筆 ......

被張蘭遷怒快氣死 S媽「小菲離婚前做了什麼」藏玄機
記者林怡秀/即時報導/聯合報
大S(徐熙媛)向前夫汪小菲追討500萬生活費,汪小菲在微博對此爆氣開罵「他們結婚了,我他媽的不想再給這個家付電費了!」S媽對於女兒和前夫的金錢糾紛,僅表示這是他們兩人之前就協調好的,不關她的事,她還被被前親家張蘭莫名遷怒,坦言自己快被氣死。 大S因為汪小菲違反離婚協議,沒有支付生活費積欠超過500萬,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,查封汪小菲在台資產,汪小菲在微博出示過去一年的匯款 ......

汪小菲爆許雅鈞「樓下找姑娘」 諷小S不敢吭聲
記者林怡秀/即時報導/聯合報
汪小菲微博持續暴走,剛又發文把矛頭對準前任小姨子小S,他發文痛罵「徐熙娣,你就踩著你姐的人血饅頭上位,她不好你老開心了,我就是你最想看到的,你自己過的不好就整你姐。惡魔。」 汪小菲繼續爆料小S「你自己過的好不好你自己知道。你媽過生日,家庭節日哪個不是我安排的?十幾年都是我一個北京孩子在台北安排。你老公呢?我一個北京哥們兒,我媽都沒安排好。我告訴你你老公幹嘛呢吧 ......

汪小菲全面開戰!砲轟S媽小S 周渝民藍正龍也中槍
記者林怡秀/即時報導/聯合報
S媽受訪透露遭前親家張蘭遷怒,汪小菲剛又在微博暴走,隔海質問「徐媽媽,我夠給你們一家留面子了,命是誰救回來的?你家多少XX?我家就一個XX,我母親怎麼你們了?不讓我們看XX回北京?不罵你我都不答應。你再逼逼,再逼逼把你家這點噁心事兒全說出來好嗎?尤其是你小女兒,就她跳的歡,她是踩在她姐腦袋 ......

發燒星動態

遭指「霸凌林玉書元凶」 《全明星4》劉心語洩委屈心聲
綜合報導/噓!星聞
林玉書參加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4季,日前因傷退賽,但隨後卻被爆出疑似遭同隊女隊員排擠孤立,雖然林玉書發文澄清自己慢熟,但黃隊3名女隊員壯壯、鄭靚歆、劉心語社群平台遭不少網友湧入留言指責「為何搞排擠?」,當中甚至有傳聞指出霸凌元凶的劉心語。事隔多日,劉心語發文吐心聲。 劉心語昨(20日)突然在臉書發文透露心聲,寫下:「身上再多的傷我都無所謂,可是不能誤會我,我會很難 ......

訊息公告

Z世代的自學習慣及需求大調查
近八成大學生有自學習慣,吉他、剪片成為最夯領域,逾五成網路原生世代善於利用YouTube、網路文章來作為學習管道,同時也發現,學校沒教但學生敲碗三大必修的課分別是職場禮儀、人際關係與戀愛學分。

別對外國人說:I feel sorry for you!
Jason看到一位外國同事,搞砸了一個案子而苦惱,他想要安慰同事,就說:"I feel sorry for you."結果同事不但不領情,而且很生氣。Jason覺得很納悶,他表達自己的遺憾,有何不妥嗎?

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「聯合線上公司」或授權「聯合線上公司」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,
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。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,請【
聯絡我們】。
  免費電子報 | 著作權聲明 | 隱私權聲明 | 聯絡我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