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7月28日 星期二

【媽媽心機】Awin/雅雯我愛你

家庭鮮活報
閱讀幾米繪本,經歷心靈的旅行,再到生活的各種新嘗試,【幾米Spa電子報】將成為你最溫柔貼心的陪伴。 忙到沒時間對統一發票嗎?【統一發票電子報】為你快遞每兩個月的最新號碼,讓你不錯失成為百萬富翁的機會!
★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,請按這裡線上閱讀
新聞  健康  u值媒  udn部落格  
2020/07/29 4910  訂閱/退訂  看歷史報份
 
直接訂閱
家家有本經 【媽媽心機】Awin/雅雯我愛你
【大叔的中年小事】程耀毅/夢的N次方
【生活的風景】陳金鳳/牆角的奇景

  家家有本經
【媽媽心機】Awin/雅雯我愛你
Awin/聯合報
身為妻子與母親的妳,生活是否也被3C產品大舉入侵?或者說,被家人失寵了。 當先生下班回家的第一件事,不是問妳今天過得如何,而是坐在沙發上掏出手機,一指滑開手機螢幕栽入他的後宮世界。當大兒子巴著妳討好妳,目的也只是為了得到妳的允許到線上遊戲的世界與人一戰。我相信這兩指一滑間,足以燃起一個妻子與母親胸中的滔滔怒火。 可是我必須先忍再到 ......

【大叔的中年小事】程耀毅/夢的N次方
程耀毅/聯合報
生活,變得不一樣。很多以前大家不會,不想,不可以做的事情都一起發生了。當進電影院看一場電影,多了幾分賭注成分後,我們的生活變得很有電影感。一家四口開車到台南旅行,有種像電影蒙太奇的感覺。不同的行程,破碎拼貼與撞擊彼此。 也不是第一次了,但說起來還是很氣我親愛的老婆。熱血滾滾,名字裡面帶個燕字的她,走唱江湖有成,人稱「八爪燕」。一把抓什麼學校管樂團演出和行政,畢 ......

【生活的風景】陳金鳳/牆角的奇景
陳金鳳/聯合報
「上帝的金戒指」天文奇觀已落幕了。當金戒指出現時,我十足把握地拿出墨鏡和遮陽帽前的暗色防曬罩疊在一起觀望,結果完全不行;先生再取來他的墨鏡疊上,還是不行;後來又找出第二支墨鏡再疊上,四層防護鏡終於清楚看到奇觀了。 賞完奇觀要進屋時,瞥見牆角有些奇異,細瞧才發現,那不正是金戒指透過寒舍櫻花葉子的縫隙,再經過鄰居家的遮雨棚投射下來的 ......

  訊息公告

App追蹤接觸史 印度政府被罵翻
印度今年4月推出新冠肺炎接觸史追蹤應用程式「Aarogya Setu」,一度強制公務人員、私人企業員工和疫區居民下載使用,卻因無第三方監管數據流向,加上印度缺乏數據及個人資料保護法而引發爭議。

東西方文化差異 口罩篇
無論是新冠肺炎、SARS還是H1N1新型流感,病毒爆發通常會促使大眾採取措施來保護自己。這在許多亞洲國家最常見到,在此常會看見人們在公共場所戴著口罩。然而,這種做法在許多西方國家幾乎是前所未聞。

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「聯合線上公司」或授權「聯合線上公司」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,
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。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,請【
聯絡我們】。
  免費電子報 | 著作權聲明 | 隱私權聲明 | 聯絡我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