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7月29日 星期三

聯合電子報

家庭鮮活報
知音難尋?【古典音樂報】深度專業地介紹古典音樂樂曲與歐洲樂壇現況,讓你不再孤芳自賞! 【哈佛商業評論電子報】包含領導、創新、策略、管理等四大領域精彩內容。歡迎訂閱,與世界一流的管理接軌!
★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,請按這裡線上閱讀
新聞  健康  u值媒  udn部落格  
2020/07/30 4911  訂閱/退訂  看歷史報份
 
直接訂閱
家家有本經 【美味記憶】Noliko/栽種九層塔的台灣料理店
【夫妻之間】夏客/火
【住在陰陽海邊】施岑宜/他人都是自己人

  家家有本經
【美味記憶】Noliko/栽種九層塔的台灣料理店
Noliko/聯合報
以前,我不愛九層塔的特殊氣味,到市場買菜時,經常婉拒攤商贈送。但自前幾年開始,我總在春天來臨時種下九層塔,種下的是溫馨記憶,因為它濃郁的滋味令我回味無窮。 那年舉家遷居日本,某日傍晚,女兒吵著想喝珍奶,於是我們母女沿著家附近的河畔往前努力尋找思念的故鄉甘味。 途經一棟商辦大樓,瞥見牆角種有幾株似曾相識的植物,我蹲下端詳,長出嫩葉 ......

【夫妻之間】夏客/火
夏客/聯合報
五月初隨老公搬到廈門,相較之前浙江嘉興的租金,廈門簡直是寸土寸金。住了快兩個月,二十樓某戶因電線老舊引發爆炸起火,幸虧我們住的是十樓,在兩分鐘內更衣並拿重要物件,和老公走樓梯逃生,到了一樓,已有上百位住戶聚集圍觀。 我低頭看看自己拿了什麼,只有三樣:裝著證件及手機的皮包、老公的血糖血壓藥,和我寫作用的筆記型電腦。突然覺得很輕鬆,因為搬家時足足運了十大箱行李,原 ......

【住在陰陽海邊】施岑宜/他人都是自己人
施岑宜/聯合報
濱海公路是回家必經之路,這是條北台灣貨物來往東部的重要道路,所以總有許多大型貨車、卡車穿梭。年輕氣盛時,我不愛前方行車視野被阻擋,凡前頭有大車,尾隨在後的我一定千方百計超越。但一切就像是人生般荒謬,當自己賭命超過一台車並火速順遂地往前行時,隨即又會有另一台車擋在前頭,沒完沒了的戲碼得一次次來,直到離開這條道路。 有時難免遇上比我更急躁的卡車司機在後頭,在無法超 ......

  訊息公告

型男攝影12hr教玩淡水 美食文藝復興運動
知名美學攝影師EAN以及一群有著熱血理想年輕人返鄉或移居淡水,正替淡水味蕾興起一股「美食新文藝復興運動」。遊晃過既定印象的淡水老街、穿過遊客如織,轉入小巷內抑或拾街上樓,更能發現淡水新面貌甚至遇見可愛南瓜隧道。

儲蓄險回不去了!你的錢該放在哪裡?
7月1日保險新制上路,壓縮儲蓄險的利率空間,將導致許多保單停賣,「保費收入懸崖」於焉出現。如果因應妥當,儲蓄險退場,或許帶來的不是危機,而是創造保險公司、保戶、保險經紀人與資產管理業4贏局面的契機!

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「聯合線上公司」或授權「聯合線上公司」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,
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。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,請【
聯絡我們】。
  免費電子報 | 著作權聲明 | 隱私權聲明 | 聯絡我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