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7月20日 星期四

葉含氤/酒香•酒鄉


房地產買賣不是一朝一夕的簡單課題,快訂閱【好宅生活家】幫助您了解房市脈動,打造快樂家庭! 這一刻,科技發展又有什麼新發現?和【FIND科技報】一起在無遠弗界的資訊汪洋中遊走,盡情挖掘新知識!
★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,請按這裡線上閱讀
新聞  健康  udn部落格  
 
2023/07/24 第5477期
 
精彩內容
 
今日繽紛 葉含氤/酒香•酒鄉
【小羊醫師話毛孩】李羚榛/有你在的家
【青春名人堂】哎呀呀/誘惑
 
 
 
今日繽紛
 
葉含氤/酒香•酒鄉
店員再三確認我是要原味酸奶,還是黃酒酸奶。我篤定地回:「黃酒酸奶。」 她從冰箱裡取出酸奶,解開上面的繩子,拿下裝飾的紙片,將瓶蓋打開,然後用量杯在架上的酒壺中取出約五十毫升的黃酒,倒進酸奶瓶中,接著用長湯匙迅速攪拌。拌均勻後再蓋上瓶蓋,放上紙片,繫上繩子遞給我。 這是我離開紹興前,吃到的最後一樣食物。 紹興,黃酒的故鄉,但我並不是為黃酒來的。行前,我在 ...... [詳全文 ]

【小羊醫師話毛孩】李羚榛/有你在的家
有你在的家。圖/奚佩璐

還真沒親眼見過中邪的貓

七月,炎炎夏日,我一如往常查看當日門診預約,被一段簡明扼要的敘述吸引了目光:「懷疑貓看到鬼,收過驚,但是沒有改善,想請醫師看看有沒有中邪。」我下意識吞了吞口水,歪著頭,咀嚼眼前這些文字。畢竟,工作這十幾年來,兇貓、瘋貓、病貓看過無數隻,還真沒親眼見過中邪的貓。 不久,一
...... [詳全文 ]

【青春名人堂】哎呀呀/誘惑
誘惑。今日登場/哎呀呀
誘惑。今日登場/哎呀 ...... [詳全文 ]

 
 
 
訊息公告
 
 
 
 
聯合國警告未來5年史上最熱 破1.5℃機率超過六成
聯合國世界氣象組織(WMO)警告,2027年以前至少有一年高機率會升溫超過1.5°C 。上次聖嬰現象,出現的2016年,創下全球最熱的一年。專家預測今年會再出現聖嬰現象,進一步推升氣溫,未來5年幾乎可以確定將是有紀錄以來最熱的5年。

《義美超級爸》隨著孩子長大,親子間的關係一定會改變
《義美超級爸》本身是還不到讓人印象深刻,笑料跟深度都沒有很強大,不過至少有勞勃狄尼洛撐場面,讓電影提升到輕鬆休閒殺殺時間OK的程度。所以是否喜歡他的喜劇表現和演技,幾乎就是決定會不會喜歡這部片了。
 
 
 
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「聯合線上公司」或授權「聯合線上公司」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,
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。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,請【
聯絡我們】。
  免費電子報 | 著作權聲明 | 隱私權聲明 | 聯絡我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